农银人寿欢迎您! 团体用户注册 团体用户登录 信息披露 人才招聘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95581或4007795581

健康医疗
  • 农银全医通医疗保险

    产品简介:

    [农银全医通医疗保险]是一款基本保险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的医疗保险,有无社保均可投保。重大疾病无免赔,且一旦确诊提前给付1万元,为国民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医疗解决方案。

    查看详情
  • 农银康付宝医疗保险

    产品简介:

    [农银康付宝医疗保险]是一款基本保险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的医疗保险,重大疾病无免赔,有无社保均可投保,为国民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医疗解决方案。

    查看详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总共2条 当前1/1页 跳转到

关于我们信息披露加入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隐私声明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本网站已支持IPv6

京ICP备16005981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500020号 Copyright ABC Life Insurance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