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欢迎您! 团体用户注册 团体用户登录 信息披露 人才招聘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95581或4007795581

投保流程

1.了解您的保险需求
       请将您的保险需求和您的基本情况(收入、职业、家庭状况等)告诉我们的业务人员,他们将为您量身定做适合您的保险套餐。

2.取得建议书
       农银人寿有丰富的保险产品等待您的选择,我们的业务人员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设计个性化的保险建议书,为您介绍可获得的保险保障。

3.阅读产品条款、投保提示书等重要单证,确认您的权益和义务
       明确保险计划后,请认真阅读产品条款、投保提示书等单证。如您投保的是我公司的分红、万能、投资连结保险,业务人员还将向您出示并讲解产品说明书;如您投保的是我公司的健康险,业务人员还将向您出示并讲解产品告知书。在您明确保险责任、免除保险人责任、犹豫期、合同解除等事项后,在“投保提示书、产品说明书、产品告知书”上亲笔签名确认。

4.填写投保书、交纳保险费

       投保书是保险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请您认真阅读投保书的各项提示与询问,详实、清晰地填写每一项,并亲笔签名;经公司审核同意之后交纳首期保险费。

5.取得正式保险合同

      一般您在投保一周后就可收到正式保险合同,请您亲自签收并妥善保管。

关于我们信息披露加入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隐私声明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本网站已支持IPv6

京ICP备16005981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500020号 Copyright ABC Life Insurance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