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欢迎您! 团体用户注册 团体用户登录 信息披露 人才招聘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95581或4007795581

财富业务介绍

一、什么是财富管理业务

财富业务是农银人寿从“银行系保险公司”实际出发,在对公司资源、发展定位和未来市场竞争形势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所作出的重要创新战略决定。

财富管理业务依托农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和理财中心的中高端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疾病医疗、养老规划、子女教育和财富管理等中长期的保险产品,并提供个性、专业、定制的保险服务。

 

二、农银财富业务的产品和服务

在产品开发与设计上,财富业务将紧跟市场、贴近客户,满足中高端客户在家庭保障、子女教育、养老规划以及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通过在产品形态、保险责任、免责条款上的创新,在产品定价、投保规则、增值服务上做文章,做到市场同类产品中“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全”。借助公司的产品开发实力,以及与再保公司、第三方服务机构的深度合作,实现对不同层次客户在保障额度、投保流程、服务品质上的差异。

在服务体系上,我们紧紧围绕“保险业务”为核心,通过“服务需求差异化管理、服务体验全程化管理、服务内容多样化管理、服务团队精英化管理以及行司联动资源深度整合”,使得客户拥有保险即拥有服务,买保险就是买服务,并将农行成熟的客户服务资源与农银人寿的保险客户服务资源深度整合,使客户享受到农行“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关于我们信息披露加入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隐私声明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本网站已支持IPv6

京ICP备16005981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500020号 Copyright ABC Life Insurance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