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欢迎您! 团体用户注册 团体用户登录 信息披露 人才招聘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95581或4007795581

农银荣誉
  • 公司挂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以高度的热忱回报社会。公司“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一系列奖项,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稳步提升。

  • 年度终身寿险产品奖

    农银人寿“珍爱一生终身寿险”荣获了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3年度产品评选中年度终身寿险产品奖。

  • 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公司新闻

    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中国保险学会共同组织评选的“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行业新闻和十大公司新闻”中,农银人寿挂牌更名的新闻报道被评为“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公司新闻”。

  • 2014年度少儿保险产品

    由《中国保险报》和新浪网财经频道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保险产品评选”中,农银人寿“农银爱成长少儿保险计划”凭借富含特色的开发理念和保障计划荣获“年度少儿保险产品”荣誉称号。

  • 2015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在和讯网主办的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农银爱鑫宝年金保险保障计划”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荣获“2015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 2015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

    在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颁奖礼”上,农银人寿“空难无情 农银有爱”案例入选“2015年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

  • 2016年度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在第七届中国金融业信息化发展趋势论坛暨2016年度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新MIS系统荣获“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 中国红十字会人道服务奖章

    为表彰农银人寿自2015年在江西革命老区捐建博爱小学并连续多次爱心支教的善举,中国红十字会授予农银人寿“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并颁发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发的表彰证书。

  • 2017年度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最佳组织奖

    在由中保协组织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结活动中,农银人寿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以及突出的扶贫工作表现,一举摘获2017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组织奖”、“微信投票人气奖”、“7·8公益扶贫贡献奖”三个奖项。

  • 2017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在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 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荣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 2018年度杰出品牌形象奖

    在第七届财经峰会上,农银人寿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杰出的品牌理念、优质的客户服务及诚信稳健的企业文化,荣膺“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荣誉称号。

  • 2018年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强

    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论坛与品牌创新论坛上,农银人寿荣获“2018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力排行榜20强”奖项。

  • 2018年度竞争力保险公司奖

    在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荣获“年度竞争力保险公司”奖。

  •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在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暨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农银人寿“农银爱守护保险产品计划”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项。

  • 2019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

    在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研讨会暨“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荣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

  • 2019年度企业文化案例奖

    在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中,农银人寿凭借“2019迎新春 微摄影”竞赛和“书香农银 为你读书”活动,荣获“企业文化年度案例奖”。

  • 2019年行业领军品牌奖

    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农银人寿凭借良好的行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斩获2019年中国财经峰会行业领军品牌奖。

  • 2019年最受欢迎的保险产品奖

    在人民网人民健康频道主办的第二届人民好保险推选活动中,农银人寿“爱永恒农银爱永恒终身寿险”产品荣获“最受欢迎保险产品”。

  • 2019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

    在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荣获“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奖,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奖。

  • 2020年度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在由《证券时报》社组织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荣膺“2020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 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寿险保险公司”、“杰出重疾险产品”两项大奖

    在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上,凭借扎实的市场竞争力,农银人寿荣获本届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寿险保险公司奖”,农银人寿明星重疾险产品“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杰出重疾险产品奖”。

  • 2020年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优秀企业文化奖

    在由南方财经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2020中国企业公民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荣获优秀企业文化奖。

  • 慕再中国人身险市场运营管理和趋势调查项目杰出贡献奖

    在慕尼黑再保险公司《2020年中国人身险市场行业运营管理和趋势调查报告》发布会农银人寿荣获该项目“杰出贡献奖”。是此奖项的唯一一家银行系寿险公司。

  • 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在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峰会上,农银人寿荣获2020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奖。

  • 202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年度最佳价值转型寿险公司”

    在《金融时报》社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的“2021中国金融金牌榜•金龙奖”评选中获评“年度最佳价值转型寿险公司”。

  • 2021中国企业责任峰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在新华网举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中,入选“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 “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膺“2021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项

    在第十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保险论坛上,农银人寿“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膺“2021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 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在2021年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21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上,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 2021第十届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杰出寿险公司”

    在第十届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暨2021金融界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上,荣膺领航中国“年度杰出寿险公司”奖项。

  • 2021年度诚信企业最佳案例

    在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优秀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被评为“2021年度诚信企业最佳案例”。

  • 2022年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在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上,农银人寿“农银快e赔”项目荣获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 2022年度保险“金信”优秀案例

    “农银人寿金穗臻享终身寿险”在2022年度保险“金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得“2022年度优秀寿险产品”。

  • 2022年度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在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荣获“2022年度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 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

    在第十七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22年度“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获授“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

  • 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在2022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获授“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 2022年度杰出寿险公司

    在第十届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暨2022金融界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上,农银人寿荣膺领航中国“年度杰出寿险公司”。

  • 2022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

    在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中,农银人寿“臻心安享 恒久守护”综合服务方案被授予“匠心服务奖”。

  • 2023全球品牌大会“燕梳奖”两项大奖

    由金融界主办的首届2023年全球保险品牌大会在京召开,“燕梳奖”年度评选结果同步发布。经权威机构、行业专家、网友共同研究评选,农银人寿荣获“保险业卓越品牌服务奖”“保险业品牌官优秀组织奖”两项大奖。

  • 2023年度卓越寿险公司奖

    “第十八届金融年会·21世纪金融发展(丽泽)年会在北京丰台举办,21世纪金融发展优秀案例(2023)评选结果同步揭晓。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农银人寿被授予“2023年度卓越寿险公司”奖项。

  • 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奖

    由和讯网等主办的财经中国2023年会暨第21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在京举办。经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农银人寿获评“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 2023年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

    “2023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四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年度评选结果同步揭晓,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农银人寿“智慧两核”项目被授予“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项。

  • 2023年度最佳银行系寿险公司

    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在京揭晓,农银人寿凭借稳健的经营、优秀业绩表现及突出的公司治理,获评“年度最佳银行系寿险公司”。

  • 2023杰出寿险公司

    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支持,金融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北京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京召开。第十二届“金智奖”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同步揭晓,农银人寿荣膺“2023杰出寿险公司”。

  • 2023消费者权益保护奖

    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年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用户点赞票选和组织机构综合评定,农银人寿获评“消费者权益保护奖”。

  • 2023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新华网联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共同发起的“2023企业ESG发展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期间,“2023企业ESG优秀案例”揭晓,农银人寿凭借深化履行ESG治理职责和在可持续发展工作方面的杰出表现,入选2023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关于我们信息披露加入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隐私声明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或摘编,违者必究!本网站已支持IPv6

京ICP备16005981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500020号 Copyright ABC Life Insurance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